苏师榜样 前行力量——学业楷模:潘华敏

发布者:郑晓坡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3140

  潘华敏,女,预备党员,语言科学学院15语21,班级班长、院学生会主席

  学分绩点:4.2

  省级以上荣誉:

  1. 2015-2016-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

  2. 2016-2017-1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2016年“远洋探海者”“青春爱唱响”专项行动社会实践奖

  3. 2016-2017-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江苏省“实践风尚奖”

  突出事迹:

  在校学习期间,德智育成绩均在班级前两名,获两次校专业一等奖学金,香港荣芝奖学金等。任院学生会主席及班长期间,积极开展并参加活动,累积获奖35次,多次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称号。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LA儿童隐含比较结构习得研究》获立项。创新学院“语易帮”参加中国创翼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获国家级立项,并获“国家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

  推荐语

  在我教过的本专业学生当中,潘华敏同学以其出类拔萃的学习能力和全方位的优秀素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彬彬有礼、热情大方,口才很有感染力,擅长当众演讲,不仅学业成绩极为优秀,而且投身于科研项目的研究中去,同时兼顾奉献社会的志愿者活动,非常难得!以往获得的各种学业奖项以及社会活动记录,有力证明和展示了她不断超越自我的强烈进取精神和勇于担当、充满活力的新时代青年领袖气质,堪称学业楷模。

——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李明晶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