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师榜样 前行力量——学业楷模:王正

发布者:郑晓坡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779


  王正,女,共产党员,外国语学院15外11班,班级班长

  学分绩点:4.2

  省级以上荣誉:

  1.2016-2017-2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

  2.2016-2017-2 第三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英译汉本科组)二等奖、 (汉译英本科组)三等奖

  3.2016-2017-2 国家奖学金

  4.2017-2018-1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5.2017-2018-1 国家奖学金

  突出事迹:

  始终抓紧专业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朱敬文等各类奖学金;已获上海口译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积极参加各种英语竞赛,成绩不俗;积极投身学术研究,已在省级期刊上发表两篇论文,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已结项;任班长期间,带领班级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

  推荐语

  王正同学自大一开始一直担任班长,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尽心尽责,带领班级获得“江苏省省级先进班级体”殊荣。该生勤勉好学,成绩优异,获得两次“国家级奖学金”,也一直是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该生也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等,表现卓越。总体上该生发展全面,成绩斐然,特此推荐其为学业楷模。

——外国语学院张林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