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师榜样 前行力量——励志榜样:邢力

发布者:郑晓坡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083

  邢力,男,共青团员,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16地11班,班级班长、院学生会社团部部长、院团委体育委员

  省级以上荣誉:

  2016-2017-2 国家励志奖学金

  突出事迹:

  自幼跟随外祖父母生活。学习勤奋刻苦,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智育成绩班级第二,德育成绩班级第一,学分绩点3.9。获得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地测学院知识竞赛一等奖,带领班级获得地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一等奖、校手语操大赛三等奖等荣誉,成功举办面向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的校园世界地理大发现比赛活动,将定向越野与专业知识紧密融合,在学院引起了积极的反响;在生活中,自立自强,乐观向上,比同龄人更加懂事坚强;课余生活中热心公益,一年半累计献血1000ml,参加萤火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四院之行”志愿活动,帮助患者挂号缴费,参加“麦田艺术家”志愿服务项目,为留守儿童带去艺术之光,成为徐州市首支气象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等。

  推荐语

  邢力,来自铜山区何桥镇农村。入学以来,该生各方面均表现优秀。他勤奋刻苦,获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虽然家境贫寒,他却把艰难困苦当成无形的财富,立志用坚毅的品格改变命运;他热心服务,担任班长,院学生会部长,为班级学院无私奉献,获得多种校院级荣誉,他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献血1000ml,从小事中回报学校和社会。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张忠启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