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师榜样 前行力量——公益天使:裴君艳

发布者:郑晓坡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046

  裴君艳,女,共青团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15历11班,爱之闪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

  省级以上荣誉:

  1.2016-2017-1、2017-2018-1 江苏省红十字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明办等七部委“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2.2016-2017-1 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16-2017-1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突出事迹:

  担任院“爱之闪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被江苏省红十字会评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主持“心连心,传承中国文化”项目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评为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大手牵小手——志愿百团服务留守儿童行动”年度优秀项目;个人多次获校“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服务队获“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任职期间带领服务队成功申请2项国家级和2项省级志愿服务项目;学习刻苦,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专业一等奖学金,校专业三等奖学金,公益实践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工作负责,多次获校“先进个人”及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推荐语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修行,那么,公益是方向,是目标,也是一种态度。崇德尚善是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力所能及的善举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裴君艳公益小组用纯真、善良、关爱的心,为身边弱势群体的寒冬带来了暖阳。力量或许绵薄,帮助或许有限,但传递的爱心却无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成为公益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以行动成就爱心,让公益走进生活!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薛海波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