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29

  近日,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会主委李靖华,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商亮,民盟徐州市委会副主委侯铁建、李六如、高青,民盟徐州市委会常委张志彦、委员李桂萍出席会议,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全体青年盟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李金梅主持。

  会前,校党委书记方忠、副书记岑红与李靖华等民盟市委会领导进行了会谈。

  会上,岑红代表校党委会向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青年盟员们提出希望,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要不断加强履职尽责、双岗建功。鼓励青年盟员砥砺初心、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为“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靖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师大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青年盟员们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坚守政治原则;传承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双岗建功。

  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侯铁建做了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青年工作报告。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吴翚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李靖华和岑红共同为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揭牌,李靖华为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恺颁发聘书,刘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邀请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邹雯娟教授为盟员做了题为《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行在何处》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号召青年盟员要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学校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多做事,做好事,做成事。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