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召开首次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26

  11月1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集中建设管理处在我校泉山校区组织召开学生宿舍楼项目首次对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苗正科,集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冯刚,省公建中心前期管理部经理夏楠及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会议。

  苗正科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该项目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希望在省住建厅的监督与指导下,各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建设步伐,尽早投入使用。基建处处长王海峰介绍了项目基本概况、前期准备、项目进展、工期要求等。冯刚表示,省集中建设模式目前已具备较为成熟的经验,学生宿舍楼是学校第二个实行集中建设的项目,双方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在当前施工总承包模式下,应明确细化使用需求、强化图纸设计深度、做好重点部位的施工监管、暂定的事项不宜过多等,做到投资可控。夏楠经理介绍了省公建中心为每个项目包括前期、造价、合约及工程部等配置组成的内部机构小组,并对当前设计招标要求进行了说明。省公建中心将以可研批复为节点,严格遵循基本建设程序,按照分工,逐步开展相关后期相关工作。

  会议对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临水、临电、市政排污接驳,场地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近期设计招标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