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宣讲团集体备课及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宣讲团集体备课及宣讲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方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方忠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宣讲团成员要勇于担当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光荣感,全心投入、全力以赴,用最高标准、最高水平精心做好每一场宣讲;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突出自身特色,在讲深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要结合学校校史校情,结合理论研究特长,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让宣讲有内涵、有特色、聚人气、鼓士气;要注重宣讲实效,聚焦广大干部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找准宣讲结合点,创新表达方式,提高感染力,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带动全校干部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主持会议并做了校党委宣讲团组建和宣讲安排说明,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志建进行了宣讲辅导报告。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