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 ·六点汇”之第二十三期: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欣谈“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78

  11月11日,第23期“餐厅 ·六点汇”活动在“六点汇”实践基地举行,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欣就“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这一主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

  张欣从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青年的期许引入,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不同时代青年人的成长历程,结合名人伟人的故事和自己的人生感悟,对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责任做出了阐释。张欣认为青年大学生应承担起家庭责任,加强与家人的心灵沟通;承担起自我发展责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锤炼自身的政治觉悟、团结合作能力、善意的理解力和高效的执行力;承担起为国家社会民族贡献的责任,促其自身进步,为国家民族的发展贡献新时代青年的力量。最后,张欣希望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也敢为,又善作善为,既能吃苦肯干事,又能豪情万丈担当作为。

  在互动环节,对于“如何让大学生活更成功”这一提问,张欣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析,给出“增长知识,重视立德,勇于担当,提升修养”的建议。最后,张欣与同学们合影,寄语同学们“踔厉奋发正当时,笃行不殆向未来”。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