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暨江苏师范大学秋季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326

  11月13日,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逐梦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暨江苏师范大学秋季招聘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经过对企业资质、需求专业等信息审核,最终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1家单位参会,岗位需求9676人,其中包括阜宁县教育局、常州新北区教育局等教育单位和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蔚来汽车、江苏海澜集团等大型企业。学生工作处周密部署,各学院立足专业特点和学生求职需要,组织2023届毕业生有序文明参会。招聘会共有3000余名学生参加,求职学生积极咨询岗位要求,踊跃投递个人简历,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学校在活动现场设立就业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设计、政策讲解和签约办理等咨询指导。

  招聘会现场,刘广登看望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密切关注招聘会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耐心倾听毕业生求职意愿并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自信展示,尽快就业。

  作为本学期首场线下综合类招聘活动,学校高度重视活动筹备工作,针对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分管校领导亲自调度,学生工作处具体实施组织,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体育学院等部门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