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杨现民教授受邀参加“江苏教育信息化这十年”新闻发布会并作点评发言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40

  9月28日,江苏省教育厅在南京召开“江苏教育信息化这十年”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整体成效、优秀做法、成功经验,以及十年发展带来的启示。

  我校智慧教育学院院长杨现民教授作为全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者唯一代表受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作题为“建构江苏样本彰显使命担当”的专家点评发言。他用“江苏速度”“江苏力度”“江苏深度”“江苏温度”的四“度”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教育信息化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经验进行了高度概括。

  杨现民教授长期参与教育部与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政策制定与项目实践指导,作为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编制专家组副组长,起草的《江苏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于2021年正式发布,近期牵头起草的《江苏省智慧教育样板区建设指南》也即将发布,期待“十四五”时期杨现民教授领衔的智慧教育研究团队能为全省教育数字化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