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2021年度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暨2019-2020年度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256

  9月16日下午,徐州市2021年度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暨2019-2020年度结业典礼在我校举办。校长周汝光、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辉、移交安置处处长侯非,退役军人学院、各培训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新老学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典礼。

  周汝光在典礼上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转业军官专项培训情况。他指出,江苏师范大学前身是1952年创办的苏南军区转业干部文化速成学校,学校有着转业军官培训的历史渊源和优良传统。近年来,学校积极面向国家战略重大需求,主动顺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进一步促进我校转业军官培训规范化、规模化和品牌化,将转业军官培训打造成为我校服务社会的新途径和新品牌,为地方培养更多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复合型人才。最后分别对新老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张辉对参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把保持本色作为做好工作的重要条件,把展现特色作为创造业绩的必由之路,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拼劲,以奋发有为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同时,他对30位新学员提出培训要求,希望他们充分利用专项培训的良好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提高素质,实现转变,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徐州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典礼对2019-2020年度培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商学院副院长杨晓丽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新生学员王小占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