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532

  3月14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办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研讨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范锋从座谈会召开的背景、新闻舆论工作如何坚持正确导向、如何创新方法与手段、启示与现实思考等方面,对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与深入解读。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依次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孟昭学部长作总结讲话,对支部坚持理论学习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宣传舆论工作新常态下,新闻工作者如何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能力与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孟部长谈到,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也面临的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师生对宣传报道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宣传思想工作对从业人员个人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的新常态。作为新闻宣传工作的承担者要时刻注意发挥宣传报道的引领作用,对于高校而言就是要面向一线教学与科研,做好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的宣传;要提高创新意识,将讲好故事与讲明道理有机结合,宣传报道要以真实可靠为基础,在可亲可敬上做文章,让宣传报道内容能够使受众入脑、入心;要提高阵地意识,提高理论水平,做好各种新媒体的管理与引导。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