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9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同志的使命担当和党性修养,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于11月5日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会。

  支部书记赵永前重读入党志愿,重温申请入党时的奋斗追求。他表示今后将初心不改,使命不变,继续立足当下,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实践当年的承诺。党员代表郑晓坡、刘洁分别回忆了自己递交入党志愿书时的情景,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谈论感悟与收获。

  随后,孟召学部长以“新时代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为题,为支部全体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孟部长围绕“不忘从哪里来,牢记到哪里去;不忘为了谁,牢记我是谁”为切入点,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结合具体历史背景,讲述中国共产党正是凭借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思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才保持着长盛不衰的生命力。他谈到,每一位党员都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的意识。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孟部长的主题党课后,在支部书记赵永前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努力地投身到工作中去。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