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731

  为引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永前主持。

  徐州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孟部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和伟大意义,从开启新发展征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凝聚新发展合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性、鲜明时代性和重要全局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会上,结合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孟部长就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及宣传部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