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834

  2月26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赵永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讲话。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党史同经验总结、现实观照、工作推动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