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39

  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委〔2021〕12号)通知要求,机关党委第四支部于2021年3月29日下午在3号楼4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认真学习了我省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党员岑红同志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学校很多优秀党员干部,主动冲在一线、竭力奉献,与我们江苏在内的全国党员干部一起,守护家园安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疫情防控已经成为常态化,每一位党员还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率先示范,主动和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受支部书记委托,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对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登陆民主评议系统,对支部进行评议,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