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结对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593

  4月15日下午,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学习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作领学发言,从历史发展角度,对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为中心,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为指导,从而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历程进行梳理,指出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道路。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支部书记王为良交流了对土地革命的理解与认识,认为土地革命在新民主义革命历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人经济变革,是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沈道海参加了两个支部的交流研讨,对支部之间以结对研讨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表示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与会同志在学习会上充分交流、积极研讨,对个人自主学习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两个支部同志都表示,结对学习研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两个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学习效率和效果。

快速链接

电话:0516-83656072

邮箱:xcb@jsnu.edu.cn

邮编:2211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